随缘居士

最喜欢泡猫咖的新人社畜,爱好bl漫画和叉烧拉面,灵感性创作者,有灵感一天八千字,无灵感三天一千字,更新全靠缘分~有缘人就来加我好友吧~

《直播拯救世界》23

蝙蝠侠已经放弃沟通UP主,他转移目标找上了其他的粉丝,之前蝙蝠侠跟所有人一样怀疑UP主拥有某种可以远程监视或者预言的个性,但是漫展的直播给他带来了一种新的疑惑。

如果只是UP主拥有这种个性,那么漫展上怎么有这么多的超级英雄粉丝?而且这些人对待正义联盟还有复仇者联盟的态度,这种表达感情的方式让蝙蝠侠有一种诡异的熟悉感。

弹幕栏里的小粉丝们一个个都很热情,蝙蝠侠装作萌新的样子向他们虚心请教,然而他越问就越心惊,因为所有的人都表现非常的自然,就好像了解这个世界的超级英雄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情。

他们享受着这个世界种种事迹带来的刺激和欢乐,他们对待这一切就像是对待一款游戏又像是一部电影,也许在那个世界的人眼中,这个世界就是某种像游戏或者漫画之类的存在。

如果这样就说的通了,这就是为什么明明相互间隔着一个次元,那个UP主还有那些粉丝们对这个世界的各种人物各种事件都如此的了解,以及他们对这个世界毫不掩饰的表达各种情感。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个世界到底是什么?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一时间蝙蝠侠的内心充满了前所未有的恐慌。

在蝙蝠侠心思百转中,UP主成功冲到了下一个目标的队伍,这一个队伍排队的人更多,摊位的展示板上展示的是非常精美的各种钥匙扣小玩偶,还有造型多样的玻璃画胸针,以及一张塔罗牌海报。

“我今天的运气看起来还不错,呼呼,看到那里了吗?那里一共有十个白箱子,目前只打开了五个,也就是说目前拿出来了和已经出售了的塔罗牌只有总数的一半,我这边的队伍目测大概有三十到四十人左右,这个塔罗牌我搞定了!

辛好我预料到这个货一定会很抢手所以提前来了,再晚一点真的就只能吃灰了,哦呀?广播开了,唉~这个广播最无聊了,每一次的内容都是一样的,我都可以背下来了,他们就不能换个内容吗~”

UP主的话音刚落就听见会场里突然响起了一声滋啦的声响,然后那些从天花上垂下来的小屏幕同一时间的亮了起来,屏幕空白了一秒后突然就开始快速的闪过各种超级英雄的图片,图片渐渐的变成了动图,动图又渐渐的变成了一行英文单词—HERO(英雄)

“一切都要从中国轻庆市一个发光婴儿的新闻开始,自此之后,各地接连发现【超常】的人类,时间就这样不断流逝,不知从何时起【超常】成为了【日常】,世界总人口八成左右的人都拥有了某种【个性】,现在就是这样一个超人社会。

而在混乱跌宕的过去,拥有个性的人和无个性的人之间爆发了异常惨烈的冲突,无数次险些就要演变成战争,就在冲突越加频繁的时候,有一个人站了出来,他就是拥有个性【梦见】,也就是我们现如今称作超级英雄之父的男人,他就是斯坦.李!“

伴随着一个平淡的男声,屏幕上开始放出一段一段的小视频。

“李老爷子通过他的个性窥探了无数个平行世界,深知个性将在未来占据主流的他,运用在其他平行世界里学习到的知识和政策投入到了超能力冲突中,经过了不懈的努力,老爷子成功的推行了《超能力行为法案》,为和平公正的超人社会奠定了基础。

和平降临后,老爷子为了警示后人们,于是他将自己用个性窥探的种种平行世界拍摄成电影,让我们知晓,我们需要坚持一颗英雄心才能保卫我们的世界和平稳定的发展,今天我们在欢愉中也不可以遗忘历史,我们都是未来的缔造者!“

真相大白,困扰超级英雄们长久的疑问终于得到了解答,蝙蝠侠原本悬在空中的心终于回到了地上,然后他燃起的就是更加强烈的好奇以及无法抑制的欲望,这是一次多么难得的机会啊!

不仅仅是蝙蝠侠,查尔斯也意识到了直播的重要性,如果可以成功的跟UP主建立联系,那么就可以提前的得知未来的一些信息,甚至可以学习到那个世界的《超能力行为法案》,如果操作得当,那些普通人和超能力者之间的矛盾问题就有办法解决了,这真是这段时间里最好的消息了。

野心勃勃的查尔斯飞快的转动脑子思考该怎么跟复仇者还有正义联盟沟通,他已经决定了,他要去参加天空屏幕建立联系的计划,突然一声尖叫打断了他的思考。

只见天空屏幕上UP主双手颤抖的捧着一个等身大抱枕语气激动的嚎叫道:

“我买到啦啦啦啦!哈哈哈哈!X教授和废铁王的CP抱枕到手啦!X教授的这个衣衫半露的小翘腚我可以舔一年,废铁王的公狗腰简直H到爆!小教授的幸福真是有保障,呵呵呵~回家就把你们放在一起相亲相爱~呵呵呵~”

算了吧,把脑子里刚刚的计划一二三全部拍熄,查尔斯一脸冷漠的推着自己的轮椅向主脑移动。

买到了心怡的刊物还有塔罗牌和抱枕,目前为止都相当顺利的UP主高兴一边哼歌一边向下一个目标冲刺。

“嘿嘿嘿~M猫太太的超蝠超新刊我来啦!到达!呼呼呼累死我了,不过~看着这个就觉得辛苦是值得的!”

屏幕对着摊位上的展示架拉出了一个大特写,精美的海报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艳丽的红玫瑰花丛,跪在花丛中被花藤缠住了双眼的超人,脸上流下了不知是血还是泪的水迹,站在花丛外的蝙蝠侠表情深沉,他用带着氪石戒指的右手抚摸着擦拭着超人的脸,而蝙蝠侠的左手则拉扯着一根缠绕在超人脖子上的花藤,画面的左上角是一行浮在花丛中的艺术字—囚神。

超人在看到这张海报的一瞬间就冲出了地球,看得出来他想在宇宙里好好冷静冷静,克拉克.肯特,身为氪星末裔的他从小在地球长大,他生活在乡下的养父母都非常善良,简单的生活环境使得他一直都心思单纯。

然而这么一个连暗恋都小心翼翼的纯情大男孩,就在刚才目睹了人生中第一张以自己为主题的小黄图,那个表情!那种姿势!那么暧昧的画面!重点是对象居然是自己的搭档那个蝙蝠侠!一瞬间脑中浮现出蝙蝠侠式咆哮的画面,超人默默的打了个哆嗦,说实在的,克拉克有点想回氪星,这个地球已经混不下去了。

“M猫太太是圈子里特别少有的蝠超CP爱好者,在超蝠当道的现在想要搞一本质量稍微好一点的蝠超CP本真的不容易,我个人是博爱党啦~只要不拆CP,逆不逆CP我都可以接受的,我粉M猫太太的作品主要是喜欢太太的画风,而且太太卖起肉来从不手软,我就喜欢这么干脆的,爽快!嘿嘿嘿~之前的宣传图有一张囚禁PLAY的图,好期待哦~”

“哈哈哈这真是太值得期待了!啊哈哈哈!”托尼拍着桌子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蝙蝠侠的脸色已经黑的快要看不见了,恍惚中似乎看到不知名的黑气在他的身边蔓延,闪电侠吓的躲在绿灯侠的背后吃小饼干,除了托尼笑的猖狂,其他的人都礼貌性保持沉默,就连娜塔莎都是把手机调成了静音再拍的照。

戴安娜头一次看直播,差点没被这神来一笔吓的蹦起来,不过一种莫名的好奇以及奇异的兴趣在她的心中悄悄的落下了种子,忍不住的对照天空屏幕上的画面打量了一下自家的队友,戴安娜决定走之前要背着蝙蝠把以前的直播都拷贝一份带回去。

“我看看啊~所有的箱子都已经开完了,目前桌子上放着的我数一下一、二、三、四……算上展示架上的有三十二本,我这边的队伍一直到我一、二、三、四……正好三十二个人!太棒了~上天啊!感谢你!我一定会好好的拜读太太的大作,好好学习如何更好的画出蝙蝠把大超酱酱晾凉的各种姿势”

好不容易冷静下来的超人回到地球脚都还没落地,正好就听到UP主的这句话,拥有超级听力的超人在听到这句话的瞬间就自闭了,再次飞出地球的克拉克一脸呆懵的双手抱膝将自己抱成一个球,啊~围着太阳公转真好啊~这样子的开始逃避现实了。

队伍在一点点的缩短,意外的是蝙蝠侠再刚开始焦躁了一会后就平静了下来,只见他从新把注意力放在了跟UP主的粉丝套话上,除了敲击键盘的声音有点响就没有别的反应了,托尼还不死心的凑上去想再刺激刺激他,不过好心的布鲁斯拦住了托尼的作死行为。

时间一分一秒的多去了,八个人、七个人、六个人、排在UP主面前的人越来越少,UP主激动的搓手手,举着摄像机和手机的人们也心情越来越激动,终于,终于!队伍排到了UP主!

“摊主请给我新……”

不等UP主把话说完,只见摊主拿出一个三角形的立方体放在了桌面上,立方体中写着售罄两个大字“对不起新刊已经售罄了,请问你还有什么需要?”

“等,等会!这这这个展板板上的不买吗?”UP主太过于慌张以至于说话都有点抖。

“不好意思,这个样品只是一张书皮,里面是没有内容,今天的新刊已经全部卖完了”为了彻底打消UP主的疑惑,摊主特地把那个样品拿下来翻开,里面真的就是空白的就是书皮样品而已。

“怎么会”UP主仿佛一瞬间被抽掉了所有的力气,整个人失意体前屈接近九十度,突然间UP主又猛地抬头高举双手悲呼道。

“苍天啊!你不保佑我了吗!我就只是想买个本子而已啊!”

眼尖的蝙蝠侠其实早就看出了那个展板上的样品只是一张书皮,听着UP的悲鸣,蝙蝠侠暗暗的在座子底下握拳内心欢呼,感谢上帝保佑啊!

“老实点别添乱,托尔!看着点你弟弟”没能成功的看到蝙蝠侠的笑话,托尼有点不开森,一转头看见洛基正对着自己的电脑看得起劲,托尼立刻就嚷了起来。

无聊到四处转悠结果被各种嫌弃的洛基,毫不客气的甩开过来当和事老的托尔就开始喷毒液。

“我只是想要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你可不要把自己的无能怪罪在我身上,大家都知道,之前信誓旦旦的保证一定会破解这个什么网站的人可是你,结果呢~你的天才名号可真是名不副实”

“你!”没能成功破解异次元网站本来就让托尼很不服气,但是被洛基这样嘲讽就不能忍了。

“够了钢铁侠,现在的当务之急是继续破译这个网站,有这个时间生气你还不如多想几种办法,还有你洛基,收敛收敛你那尖锐的态度,现在可不是你能随意行动的时候”蝙蝠侠阴沉的声音突然插了进来打断了这场幼稚的争执。

确定了UP主没办法买到自己的本子,蝙蝠侠可谓是神清气爽,身边的黑气都少了,怼人的精神都有了。

“要坚持住啊!我!”天空屏幕上的UP主正在泪奔。

她一边抽抽搭搭一边向最后一个目标前进,尽管凌门一脚却没有买到心仪的小本本让她大受打击,但是!脚步还不能就此停止,还有最后的希望!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没有买到而已,不是什么大不了的!O宝上一定会有黄牛本或者二手本,只不过要多花一些小钱钱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没办法马上看到而已,振作起来啊!我还有必须坚持下去的目标!”

内心憋着一口气,爆豪玲拿出自己全部的精力火速冲到了最后的目标摊位,奇怪的是在这个摊位排队的人意外的少,不过UP主根本就没心思考虑这个,够着脑袋观察了一下摊位里面的库存足够排到自己,UP主很明显的松了口气。

“太好了!锤基罗马设定集看来有希望,呜呜呜只可惜M猫太太的本子没有买到,再早一点就好了,可恶!”UP主一放松下来就忍不住开始吐槽发泄内心的忧郁。

“虽然胜败乃兵家常事,但是果然还是很不甘心,就差那么一本啊!我要是路上再快一点就可以买到了!本来我还是很期待的,难得的机会啊!为了今天的新刊我可是翘班偷偷溜出来的,这下子全勤奖也泡汤了,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哎~”

“哎?那你真是不走运,我之前买到新刊的时候剩下的就不多了,但是这边的摊位你是真的好运气,我刚来的时候其实新刊就卖完了,结果就在三分钟前不知道怎么又进了两箱新刊,你来的正好”站在前面的姑娘热情的为UP主解答。

“是吗?那我可真是老天保佑!果然基神是保佑着我的,回去我就给基神去上供感谢基神保佑我买到了他的本子”用力的挥了挥拳头,原本还有些忧郁的UP主明显的开心了。

“哼!我才不要这种信徒,这种一点都不了解我喜好只会给我添堵的信徒就应该把她变成乌鸦!”

洛基的表情和他的内心一样古怪又复杂,这是一种骄傲中夹杂着郁闷,欣喜和头痛并存的矛盾感情,这里必须就要说到洛基来地球住的这段时间听到最多的一个词,那就是‘锤基’。

说实在的这个由直播掀起的磕CP热潮真的让洛基很头疼,不管前缀和后缀加了什么凡是跟“锤基”这个词有关系的东西都是洛基不愿意看到的,但是这个热心的小粉丝洛基还是可以“勉为其难”的看看。

然后好好欣赏了几场直播,以及直播给超英带来的(精神)伤害后,洛基在心里打起了小算盘,这个UP主这么的崇拜自己,那么让她的力量为自己所用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具体怎么利用这个UP主洛基还需要好好想想,当务之急是这个UP主虽然对自己尊敬有加,却总是热衷用愚蠢的言行败坏神明的高贵形象,真是胆大包天不知死活。

要是有机会见到这个愚蠢的信徒,洛基发誓自己一定要把她变成一只乌鸦,然后他要亲自教导这个无知信徒什么才是侍奉神明的正确方式。

不过伟大的恶作剧之神·阿斯加德的未来国王·洛基,可以仁慈的用金鸟笼来饲养自己的这个信徒,并且给予她整日讴歌洛基光辉伟业的使命!活了一千多年第一次遇到粉丝的洛基这样想着。

“排队的时候我就认出你了,虽然我觉得你的脸盲一直无药可救,但是我都站你面前了你还没认出来我是谁也太让我伤心了吧~”站在前面的好心少女拿出手机展示了一下自己的洛基彩绘头像屏保。

“马啥卡,这个彩绘屏保我有印象······你是许慧媛?小圆子?!”

“小玲子你的脸盲真心没救了”

然后下一秒UP主和好心少女勾肩搭背相视一笑。

“兄弟今天收获怎么样啊~”

UP主话音刚落,只见那少女突然原地爆发,眼冒绿光,随手掏出一个小笔记本开始滔滔不绝。

“一般一般,TV家的基神水晶立牌和绿幽灵手链有点贵不过物超所值,H罗太太的锤基新刊这次是哨兵向导设定,故事特别带感!人皇家这次出的基神手办可以把衣服脱到底裤你敢信!

优一衣这次出的基神黑西服还原度超高,最厉害的是库玛家这次新出的基神猫玩偶!造型和手感都超赞!最棒的果然还是阿米豆腐太太这次出的基神画集,再拿下这本我就全搞定了,你呢?”

UP颤抖着手指着对方半天才开口说话。

“你太有钱了吧!真不愧是彭格列家的大小姐,可怜我辛辛苦苦两个钱全砸这次了,收获颇丰排队不易~只可惜我慢了那么一步,M猫太太这次的新刊没买到,我心都要碎了”

“我理解,刚才我在哪里排队的时候就感觉人多的可怕”

“等会?少女你刚才说什么?你刚才在那里排队?你说的是哪个M猫太太的超蝠超新刊吗?”从见到熟人的喜悦中回过神的UP主突然注意到了重点。

“是啊,就是这本”

蝙蝠侠死死的看着哪位“小圆子”姑娘从手提袋里拿出了一本刚才见过的刊物,特别是这个熟悉的封面让蝙蝠侠恨不得向天开炮,然后响起的就是让蝙蝠侠头痛欲裂的话语。

“啊啊啊啊啊朋友啊!求借!”

“可以啊~等我们买完了东西找个地方我借你拍照好了”

“神啊!你果然还是保佑我的!”

至于蝙蝠侠,蝙蝠侠不想说话,蝙蝠侠决定从现在起在不相信这些非科学的鬼神之说了,再不信了!


评论(29)

热度(701)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